愚人节短信整人:愚人节愚人不负责
人不愚人枉少年,人不被愚没脸面。今天,你愚了没有?平时啊,五天愚一次,今天啊,一愚顶五天!特殊的日子,你愚我愚大家愚,才是真的愚!愚人节,无论是你愚人还是被愚,总之你要愚!不管大愚小愚真愚假愚近愚远愚,反正,我先愚你了,你随意。愚愚更健康,愿你傻笑也风光!愚人节快乐!
山谷里传来了你的声音,我往下眺望,在山的拐角发现你,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的跑过去说:大叔,借驴用用。愚人节快乐。愚人节短信整人
有个节日叫愚人节,有种祝福叫愚人的祝福,有种诺言叫愚人的谎言,有种开心叫被愚的开心,有种快乐叫被骗得快乐。愚人节,节日快乐!
往日节日朋友聚,一呼百应全到齐。今日过节邀朋友,推三阻四拒出席。原来因为愚人节,害怕中招被人欺。我要老实告诉你,酒席已经准备齐。你若不来我生气,后果自负怪自己。祝愚人节快乐!
想骗就骗吧,明天骗人难得啊;想骂就骂吧,明天骂人都是假;想吹就吹吧,明天吹牛不犯法;想发就发吧,一条短信没个啥,祝福你我她,愚人节里乐开花!
愚人节到心花放,骗人理由很正当。高手之间过过招,低手被愚很正常。花样百出不同样,愚人被愚笑声扬。智商不论高与低,被愚下场都一样。祝你愚人节快乐!
俗话说:己所不愚,勿施愚人,在愚人节这个大好日子里,我祝你:人间愚中不二,愚快天下无双,遇见人愚公主,从此愚遍天涯!
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既然活着,就要活好。别总拿什么都当回事,别去钻牛角尖,别太要面子,别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种豁达、一种洒脱。我就不在乎你,只祝你愚人节快乐。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急需有“愉”,授人以“愚”,不如授人以“愉”,所以这个愚人节,我送“愉”不送“愚”,愿君日日欢愉,月月愉悦,“愉”人节快乐!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愚人节,我不想你愚弄你,我只要你快乐--爱吃“愚”(鱼)的猫!
喂,当你看到短信后,赶紧带上一百万,一个人到后山上,不许打电话报警,要不然我们撕票,记得不许报警啊,记得不许生气啊,哈哈,朋友,逗你玩呢?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请时刻保持警惕;愚人节,请小心一切未知事件;愚人节,记得用你聪明的大脑分辨。否则,我只能祝福你: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