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愚人节作文
翻开日历,是红色的“4。1”,又是一年愚人节。在这一天,会发生什么呢?
镜头一
“醒醒,醒醒……”我咂咂嘴,翻了身,又继承进入梦乡。“澄儿,你姐姐今天回来,中午就到家,还给你带了礼物呢!”是外婆的声音。听到有presents,我立刻睡意全无,一骨碌爬起来。咦,姐姐不是昨天刚去旅行的吗,怎么今天就回来呢?我眨巴着眼睛,盯着外婆,只见她一脸老实,涓滴没有撒谎的影子。可能是由于天色的缘故,他们改变行程了吧!想到这里,我兴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做完这一系列的事,我便坐在门口的板凳上,安安悄悄地等着姐姐拎着大包小包泛起,内心有掩饰不了的激动。
太阳徐徐升到了中天,可姐姐依然没有回来,我也徐徐失去了耐心,大喊道:“怎么还没回来啊?!”外婆听见赶来,,她见我在门口呆呆地等了一上午,不禁哈哈大笑:“哈哈……愚人节快乐!!”听了这话,我懵了,愚人节?
哦,又是一年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