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乡小学作文热门
家乡小学作文(篇1)
哇!好美的湖啊!
今年的国庆节爸妈决定带我走一走我的家乡------宁海。虽然我一直生活在这座城市中,但除了从家到学校以及几个公园、超市外,我还 真没有真正的全方位的了解和欣赏过她。今天,爸妈带着我来到了城市北面的天明湖。
好大好美的湖啊!一潭绿汪汪的湖水,随风轻轻地荡起一阵阵涟漪,带着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我深深地吸了口气。“要是湖面上有条小船多好啊!我们可以在湖中自由地划船,那感觉肯定非常好。”我自言自语地感叹。“以后会有的。等这里的公园建好,旁边的湖西商业街打造完成,这里就是集商业、餐饮、娱乐于体的大型综合性休闲广场,她就是我们这座城市的后花园。到时候,建筑古色古香,湖边绿树成荫,湖面上游船点点,古街上游人如织,那场景肯定令人如一醉如痴,美极了!”爸爸兴奋地说。“是吗?如果真是那样,那可太好了!我以后一定要经常来这里感受家乡的美丽。”我一脸憧憬地说道。
从天明湖回来,我们决定去逛逛新开业的西子国际购物中心。一路上我们经过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大厦、宁波银行、桃源广场、世贸中心和金融中心,来到了西子国际购物中心。道路两旁建好的和在建的高楼林立,造型美轮美奂,每时每刻地都在散发着现代化城市的气息。我好奇的瞪大眼睛,看着窗外的景色,心中充满了感慨。“爸爸,这里怎么这么多高楼大厦啊?!”“是啊,这几年发展的真快啊,有些地方我也快认不出来了。记得我们小时候,现在的人民大道就是那时小城最北面的一条大路。你看,现在这个城市扩大了好几倍。而且,房子越来越漂亮,道路越来越宽敞,真是日新月异啊!”爸爸感慨道。
西子国际建筑造型非常气派,而且地理位置非常好,四周道路通畅,来这里购物休闲的人非常多。爸爸说,如果把城市比喻成一幢房子的话,那么西子国际购物中心就是这座城市的陽台。记得前几年,爸爸带我来过这里,那时这里到处都是小型工厂,环境脏、乱、差。现在这里是城市的标杆,是市民购物休闲的首选地,用时髦的话讲,这里是这座城市真正的cbd。家乡的发展真快啊!
购物中心里商品琳琅满目,美食店铺毗邻而开。在我馋虫的蛊惑下,我坚决要求在这里品尝一下我心仪的牛排,爸妈微笑的看了一眼,欣然的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