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网络小年祝福语
过了二十三,民间认为诸神上了天,百无禁忌。你小子签我的饭局也该还了吧,小年快乐,前提是请我吃顿好的
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小年快乐!
为答谢多年来关心支持特在小年期间大酬宾!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小年短信一条
农历十二月二十三日或二十四日,民间称为过小年,是祭祀灶君的节日。我在这里代表全国人民在祝福你小年快乐,心想事成
小年来了,现在的年节多了,新变化多了,但我的心没有变,我的誓言没有变,我要...陪你一起变老。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小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小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棒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小年你最快乐。
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小年喝一盅吧!祝福短信大全
痛苦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小年快乐
小年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小年祝愿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新春大吉!祝你人气超越圣母,财气敢当比尔盖茨之母,英气胜过萨达姆,帅气直追贝克汉姆,国际超人非你莫属!小年快乐!
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朋友:小年快乐!
新春好,好事全来了!朋友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
19、小年祝愿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20、新春大吉!祝你人气超越圣母,财气敢当比尔盖茨之母,英气胜过萨达姆,帅气直追贝克汉姆,国际超人非你莫属!小年快乐!
21、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朋友:小年快乐!
22、新春好,好事全来了!朋友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