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同学能告诉老师,在你眼中,网络游戏是好是坏?”老师的话音刚落,曹文捷就腾地站了起来。“老师,我觉得网络游戏是好的”。他清了清嗓子,接着说:“因为,当我们学习累了可以玩一会儿网络游戏消除疲劳。”“我也赞同曹文捷的说法!”戴维还没来得及举手,话就从嘴里冒出来了。言老师微笑着看着大家没有说话。“我认为网络游戏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好的!”杭飞飞站起来认真地说道:“网络游戏色彩鲜艳,游戏好玩、刺激,很是吸引一些同学——特别是男同学的喜爱,这本来不是什么坏事。可有的同学一玩就玩上了瘾,一连几个小时沉迷于其中,导致视力下降,学习成绩变差。所以,我不认为网络游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