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作文
六年级的学习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都将走向自已的十字路口,在那里,我们要为我们的人生做抉择。而现在,学校旁的十字路口,也成为了我们童年的见证。
上学时,偶尔会碰到几个小伙伴,我们手牵着手来到十字路口旁。那时,我们总不愿意等绿灯,在红灯还亮着时就冲了过去。
放学时,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在车道间来回地穿梭。
我也经常约好朋友玩,相约的地点就是那个十字路口。我看着来来往往的车流,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我们在一起的各种画面:我们一起切生日蛋糕时,你笑的很灿烂;我们一起学习时,你是那么一本正经;我们一起被老师批评时,你却对我做鬼脸。那时的我们快乐、充实、顽皮,但是都是那样有趣。我沉浸在我们的欢乐时光里,甚至连要等的朋友来了都没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