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公必须会说的祝福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宝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亲爱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发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过我如同你的星星闪烁着光辉,希望能变成你的太阳永远耀眼。可是太阳有时也会有黑暗的盲点,我真的希望能与你坦诚最终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在我的日历上,你依然美丽,而这特别的一年使你的容貌似乎更增光彩。祝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你的是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