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肩擦踵,人山人海,每每中午饭时间,食堂的餐厅里便总是人头攒动。大家都像饿狼一样扑向眼前美味的食物。可总有一群人,默默的坐在餐厅的角落,可能对他们来说,这也许更重要吧!
当我唱着小曲儿,跑跑跳跳的端着盘子坐下时,对面的一群人吸引了我的注意。他们抱着电脑,戴着耳机,穿着和我们不同的衣服,正专注的看电脑呢!过了一会儿,餐厅人多了起来,本来吵闹的餐厅变得更加嘈杂了。可我抬头看看他们,却没有皱起眉头,更没有要走的意思。这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了:他们就算玩游戏也需安静些吧,更何况学习呢!一个个问题在我脑中浮现,终于我忍不住了。
我小跑着跑进那个角落,看着电脑上一幅幅图画,一些些交汇在一起的线段,一些些不规则的原点,让我咋一看变觉得头晕目眩。带着疑问,我悄悄坐在了一位学姐的身旁,嘴里叫着学姐,可她却像和外界隔离了一般,没有反应。直到我唤了几声没人答话,我才用手轻轻推了一下学姐,这时她才意识到旁边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