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如流水一般淌过,好多日子被流水冲得九霄云外了,光阴的流失,浅浅旧迹,仅留住微弱的平平与悲伤,淡得让人无从品味,得意于平平,只愿在梦中化蝶而超脱,只愿随那回旋而上的鹏,浮游于天下;看见你那平静如水的双眸,清澈极端,悠修长远,茂盛竟逐,明月可掇,万事大吉之时,只愿与你这颗平平的心相追赶。
浅浅如泉水,偏执的追赶,泉边那飘荡的一片缟素,是为你而起的轻飘飘,漂渺之歌,站立于平阔的地面,我抬发端,景仰着这宽广无际的蓝天;景仰蓝天,我看见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桑田我想积厚流光、坚韧不拔;永不舍弃、永不言败;带来更加优美的来日。
我常梦幻着自已的悲惨与沧桑如泉水般的情缘,凄惨幽怨;本人常呆呆地守着天空,看着白云云,等着天涯那颗望尘莫及的星星,那就是你;我了解你会叫我肃静、深沉而不乏矛头;但这类心态对我而言即是召唤阔别的冷淡,自古以来,天真枯燥,长久的空想,我的心从来沉醉在低谷,期望更优美的来日;心伤的咖啡,只有自知,让我们共通走过年月,恍若一段久长的人生旋途。
孟子云天将降于大任于个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虚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成绩一番大事,必超出极限,超出人生的困难坎坷,劈波斩浪地闯出愈是困难的绝境,愈催促人的后劲;只要有一线期望,我就决不舍弃,惟有攻破爱的极限,坚韧跨过记录,才能制造所有的能够。全球皆浊我独清,人人皆醉我独醒;天空晦暗到肯定的程度,星晨就会耀耀生辉。
听任世上引诱切切种,我只对你情有独钟,有啥事能让人-高兴,恋情,我上前走,却以后追求残留的脚迹,以根的葬送完结机动,韶光改变,却未始丢失泥土里最天真的芬芳,那些风中凋谢的落叶,眨眼短促,都明白了去处。
天涯飘忽约略的云朵,似久盼不至,静滞的日子,研磨了一颗急不行耐的心;当暮色轻轻来临时,安稳的想泪流满面,神情也淡的,从那一刻开端,我心中的每个边际,走过生命的每步旋程。
恋情然而是过眼的云烟,苦痛和美好就在一念之间,我只能痴痴的看着你;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这个时期,带给我的运气,我即便蓄意,也无力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