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话作文【篇2】
在我这半生记忆里,我的父亲是个温暖,憨厚老实,有时脾气火爆,有时善解人意的人。我很爱我的父亲,因此他的一句话有时也是我情绪的调色剂。
记得刚上高中的时候,本来我就蛮紧张了,再加上住校,就更紧张了。那时候爸爸就告诉我,别紧张,现在的学生思想觉悟都挺高的,而且老师也都很有经验,不过但凡有人欺负你一定要告诉爸爸。
听到那句话的时候,我一直焦躁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学校开始正式的学习,我也在尽力学,紧接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试,让我的心理建设渐渐崩塌我是一个乐观的人,给父母打电话也是报喜不报忧,传达的都是我积极的一面。
记得那好像是一次小测过后吧,中午回宿舍正上楼梯的过程中,我的心一直很乱,那个阶梯犹如天梯一般,我走了好久好久,眼眶也渐渐湿润。我向同学借了电话卡,给爸爸打了个电话,一听到他的声音,我的泪水再也绷不住,什么都还没说,就先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