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拂过脸庞,温馨的一切使人们对唐山的感触又多了几分亲切与安宁。我认为,你认识了南湖,会更加喜欢唐山这个美妙的城市。
迈进南湖大门,山山水水,花草艳丽的景色一定会使一股亲切感不由自主地缓缓升起。清秀的山水一一展现在眼前,轻松与清爽拂过大汗淋漓的人们,也许这就是那传说中的安乐堂。
虽然繁华的景色会使你眼花缭乱,可你也会将目光落在清秀无比的山水之中,那是清一色的天堂。当一座座石洞以你眼前闪烁,惊奇早已成了无趣之谈,在这“安乐堂”之中,又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