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青春主题演讲稿
青春,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也是一种感觉。梦想使人精神活跃,使青春的感觉永不衰老。我坚信追求梦想的心会永远年轻。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大家好!
我是14号参赛选手梁任声,来自藤州镇一中。我演讲的题目是。 清楚地记得初
6梦想主题活动主持词9篇
以求最优质的态度我强烈推荐一篇“梦想主题活动主持词”的文章给您,希望能帮助到你,请收藏。玩艺儿是假的,精气神儿是真的,主持词的目的是为活动赋予一定的历史回溯和自然感受。主持词能够引导听众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水平,一场成功的活动,离不开优秀的主持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