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空巢老人作文
鸟儿在鸣啭,歌唱;树上的枯叶合着鼓点飘落;楼下传来一阵阵孩子们如风铃般清脆的笑声……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且动人。在这么个充满了阳光的下午,我将要和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以及许多志愿者小朋友,一起去探访并慰问空巢老人。
下午一点四十分整,全体志愿者集合在咏梅园旁边的小山坡上——志愿者\"会长\"要告知大家此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
这次的探访活动,计划是去12位空巢老人家中。这些老人们大部分居住在一个比较偏远的、名叫\"马洪\"的村子里。我们要给老人们送油、面,以及生活用品,并和他们聊聊天,散散心。为老人们排忧解难,便是我们这一批志愿者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