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幸福就是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有人说,幸福就是努力挣钱,使家人丰衣足食;有人说,幸福就是在自己的晚年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说,幸福就是享受拥有的,珍惜现在的。
无锡---鱼米之乡也。是什么成了无锡的象征,是无锡展示自己的闪亮的城市名片?是无锡人的母亲湖---太湖。
太湖是我们无锡人的骄傲,假如节假日你有闲暇,来蠡湖岸边的百米高喷处,这里游人如织。有时一对对情侣携手款款而行,有的全家总动员开着私家车,或骑上电动车,摩托车,在湖岸的断桥边,在巨石错落的亲水旁,在垂柳依依的堤坝上,在高大古色的拱形桥上,在软软陷脚的沙滩上,在竹林绿叶间徘徊着。向远处看,一片青山辉映着碧水,向近处看,泛着波浪的水儿调皮的向岸上的游人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