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一家商店,不久,熊猫胖胖在他的竹林里开了一家百货商店,店里的货品琳琅满目。一时间,小动物们都到他的店里购买商品,生意可红火了。不久,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天,熊猫胖胖正在忙着做商店里的事情,忽然,只听噼里啪啦的玻璃破碎的声音,紧接着一个人说话了:“打劫,不许动!”熊猫胖胖感觉到背在隐隐做痛“是匕首!”熊猫胖胖几乎失声地喊到。熊猫胖胖吓得全身直冒冷汗,慢慢地过头来,用发颤的声音说:“你要怎么样?”歹徒说:“我只要钱!”熊猫胖胖拿出了一把钥匙,把保险箱的门打开了,歹徒看见了,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钱大把大把地望口袋里张。直到拿完为止,歹徒又说:“谢谢你的合作!”接着,歹徒就想外面走去。“啊!”只听一声惨叫,那个歹徒掉进了一个陷阱里。熊猫胖胖走过去,朝惊魂未定的歹徒挥挥手,说:“哈哈,谢谢你配合我实验。”“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