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熊猫作文
透过作文教学,我们可以培养出许多杰出的文学人才,而写作则是开拓新领域、发现新天地的一把利器。出色的作文并不需要炫丽华丽的辞藻。这篇文章对于大家理解“熊猫作文”将有巨大的助益,非常欢迎您阅读我们网页上的内容!
熊猫作文(篇1)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了。”music小声地说。
“是吗?怎么知道的?”
music微微低着头,走在我的身边,还是语调很小声,“因为你在我们班里有一大群哥们儿呀,他们经常很大声的提起你。”
难道我很有影响力吗?这到是以前我没有注意到的,所以我问:“那都说我些什么呢?”
“说你好话啊。说你成绩好,篮球打的也好。”
music给我的感觉和竹子很不一样。因为我看中music的是她平时的活泼和疯狂,但她却偏偏要在我面前显露出她的另一面,想要恬静与温柔,这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我打算在music面前也显露一下我的另一面,在竹子面前从不敢放肆的一面。
我很主动的拉住了music的手,用手指在那皮肤上摩擦了一下,很光滑的感觉。打手轻轻颤抖了一下,想要缩回去,还是被我拽住了。“是因为这个喜欢我的吗?”我把嘴贴近了music问道。
music的脸明显的红了,咬着唇,一言不发。
我头一次涌起了这种强烈的想要征服的欲望,非让music说出来不可。我很留意了周围的情况,路上没有什么车,路灯也昏昏的,站在树荫下,没人会注意到我们。于是我就选择在这里,扶住music的双肩,盯着她的双眼,学着电视里的语调,很温柔的说:“告诉我,好吗?”
music始终不抬起头来正眼看我,只是呆呆的站着。
“你成绩好啊,以为你是个很听话的乖孩子,和别的好成绩的人一样。”
“然后呢?”我故意紧盯着music的眼睛。
“你的信,没想到你会那样给我写信,感觉就,就不一样了。”
“就这样喜欢上我了?”我突然觉得这好想就是个很好玩的游戏,想要追问到底想要知道一个女孩对我所有的感觉。听见一个女孩说喜欢自己,的确很值得炫耀。
music又一次选择了红着脸的沉默,只是让我感到好像她的头一点点的上下动了一下。这个举动使我更想要得寸进尺,一只手搂着music的腰,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后背,便要去吻她。
music本能的把头一偏,呼吸越来越急促,眼睛都快要闭上了,不自禁地说出两个字,“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