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熊猫的作文 篇1
我是大熊猫
“一身黑白衣,眼圈黑的歧,吃竹笋滚皮球,世界各地有名气。”没错,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国民萌宠大熊猫。
我这么惹人喜爱,长相肯定不差。你瞧我的身体,胖乎乎的,毛茸茸的,把自己团起来的时候像个棒球,又像几朵白云和乌云飘累了,在草地上休息一样。我的四肢全是黑色,身上洁白如雪,黑白分明,十分高级。最有特点的是,我天天戴着一副“墨镜”,很酷很帅。
饲养员妈妈告诉我,我是中国的国宝,不是猫,也不是熊。我的好多伙伴住在四川。我问:“为什么我们是国宝?”她说:“我们的祖先和恐龙是同一时代的,是真正的活化石。而且我们的数量稀少,全国只有1000多只。仅中国才有。”
这就是我,熊猫“萱萱”,我在四川的动物园里,你来看我时记得带好吃的竹子哟,我爱吃的竹子有冷箭竹、白夹竹、巴山木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