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大熊猫
“一身黑白衣,眼圈黑的奇。吃竹笋,滚皮球,世界各地有名气。”你们猜猜我是谁?没错,我是一只大熊猫。
我的双眼成八字形,周围有一圈黑色的绒毛,看起来像是三天三夜没睡觉似的。我肌肉健硕,肥头大耳,抬手轻轻一掰,竹子就断了。我胖嘟嘟的头上,有一对黑乎乎的耳朵,我都觉得自己可爱呢!
我主要分布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等地,数量稀少,在地球上已经生活了800万年,有“活化石”之称。因此我成了中国的国宝,我正在呼呼大睡,两只有力的后腿朝天,双手抱着一根竹笋,嘴巴发出“吧唧”的声音。睡醒了,饲养员拿着一捆巴山木竹走来了,我如获至宝,立刻爬了起来,饥不择食地拿着竹子,用两条前爪拿着,慢条斯理的往嘴里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