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作文
新年到,又可以穿新衣,收压岁钱,买新玩具了,但是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年三十可以吃饺子!
我记得去年年三十的幸运饺子是被爷爷吃到的,今年的年三十幸运饺子我一定不能错过机会。年三十那天包饺子我小心翼翼地溜进厨房,看着奶奶在包饺子,我问奶奶:“硬币包了吗?”奶奶看了看我说:“包过了。”奶奶的手可真快,我还是来晚了一步,我睁着大大眼睛,看着一个个元宝似的饺子,奶奶虽然有千条计但我也有老主意,我把所有的大饺子都做了一个标记,然后我迈着得意洋洋的步伐走出了厨房。
饺子出锅了,白白嫩嫩的饺子终于出锅了!咦?怎么变成一样的了,标记全没有了,唉,只好挑最大的,怎么没有?我挑了一个棱角的,还是没有。我挑了一个扁的,怎么还是没有?我顿时有些失望。这时爸爸大叫一声,“不会吧,被他吃到了!”我大惊失色,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他,谁知他说:“今年的饺子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