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六年级七班,常常认为:在障碍接力赛中拿个第一名,完完全全是易如反掌的事情,无懈可击!但是在这一次的障碍接力赛中,比赛成绩却超出了我们所有人的意料。
在这个星期五,学校举行了一场六年级全年级的障碍接力赛,我们班个个都雄赳赳,气昂昂,仿佛冠军的奖状已经拿在手里。其他班早已在运动会上一睹过我们的风采,乖乖的让出了一个位置,体育老师说比赛分三轮:第一轮是一、二、三、四班比赛,第二轮才轮到我们。我们立即开始赛前热身,因为有一个7、80厘米的架子需要我们钻过去,所以我们请老师帮助我们搭了一个人体框架共我们练习,时间飞速过去第一轮比赛结束我们兴高采烈的上场了!
一切就如往常一样,我们领先在这四个班级中。大家的加油声回荡在操场上,树叶沙沙为我们奏响进行曲,蝴蝶飞在上空俯身凝望着比赛激烈的场景,比赛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可是在我们得意时,五班竟然反超了我们,我们使出全身力量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呐喊,目不转睛的观察着比赛的现状。紧张了好久到了最后一棒见分晓的时刻疾速来到!加油声一班比一班激烈,最后在结束时我们输给了其他班级。我伤心,真伤心!这一次算丢尽颜面了,其中有几个同学非常悲愤,哭得泪流满面嘴里不停地嚷着:不,这不公平!他们人少些,我们绝对不会是最后一名的!但我们却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张老师说:我也很伤心,因为我是看着你们一个个都尽自己的全力在争第一的这个位置。如果我们拿了第一,现在教室里一定一片欢呼,而这一次给了我们一个深刻的教训。希望大家能汲取这一次的教训,下一次做回第一的位置!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