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悟作文
以下是一篇网络上非常好的“感悟作文”文章介绍。感言是我们用来表达自己情感和思想的一种方式,在经历一些事情或面对特定场景时,我们会针对当时激动的心情发表一番言辞,感言使每次相见都变得更加深刻。感谢您收藏和关注喜欢这篇文章,请毫不犹豫地与身边的人分享!
感悟作文(篇1)
虽然一开始就很努力的听老师的话读英文版原著,但是由于太多的生词和冗长的内容及懒惰的的原因,我终于还是没有像开始那样坚持把每一章节读了遍以致每个生词都弄懂,也是个悲哀,之后先后欣赏了05版的电影和95版的电视剧,算是做个补充。记得初读《傲慢与偏见》时,只是把它单纯地当做是一部爱情**来看待,只顾着男女主角伊丽莎白与达西之间的感情纠葛,逐渐地才明白作者写这部作品意在何处,想表达什么观念与想法。
我之所以喜欢05电影,不仅是因为它的情节和简洁,还因为它的演员阵容和场景布局。毕竟,我只是个年轻人,但就工作本身而言,它编织了班纳特家五个女儿的婚姻和爱情。
大女儿简的爱情是最美好的,不过由于合和彬来先生家世的悬殊,也经历了点波折,二女儿伊丽莎白与达西的爱情是本片的主要内容,两个人虽然也家世不同,但却有着一样的傲骨,一开始都对对方怀有偏见,但正是因为这份偏见与误会,才是这份感情更加深厚和牢固,虽然,伊丽莎白说是为了报答达西才和他在一起的,但我认为她对他应该也有爱情,至少达西对她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
三女儿玛丽因为在美貌方面欠缺,所以她就努力使自己更有智慧,她擅长弹钢琴,也总是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但终究与爱情无缘,小幺和四女儿爱跳舞,性格有点放荡,最终老幺和军官韦德私奔,而另外值得一捉的是伊莉莎白的好友夏洛特与自己表兄科林斯在没有爱情却能满足对方的情况下决定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