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
春日里,伴随着徐徐的秋风,温暖的阳光,我们踏上了参观科技馆的旅程。
我认为,每座科技馆应该是一个庄重、严肃、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可是事实证明,中国科技馆却与众不同。它就像鹤立鸡群一样那么耀眼,那么光彩夺目。
一进大厅,左上方的天花板就已经有了科技的味道,那用线拴住的球像波浪一样此起彼伏,给科技馆蒙上了一层神秘的光环。
进入正式参观的二层--探索与发现,最吸引人们眼球的,也是我最喜欢的,是位于正中央的恐龙化石。恐龙化石共有三个最完整的,最大的名叫阿纳川街龙,它体形庞大,一根肋骨就可超过2米,生前体长约27米,是中国境内迄今发掘出的最大的恐龙之一。
从恐龙的黎明--三叠纪,到,恐龙的国度—侏罗纪,直到最后,王朝的覆灭—白垩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