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别看我年纪小,我可经历过很多事,有的让我开心,有的让我激动,有的让我难过。可让我后悔的却是这件事。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闹着妈妈去奶奶家玩,妈妈爽快地答应了。妈妈把她那辆电动车人车库拖了出来,微笑的对我说:“上来吧”我说:“妈妈我可以骑自己的自行车吗?”妈妈沉下脸说:“不行!奶奶家的路很远”“妈妈你就让我骑吧!我又不是不会骑。”我再三的请求,妈妈终于答应了。
我们向看奶奶家出发,一路上妈妈在前骑,我在后面追。我紧紧抓着车龙头,眼睛看前方,只听见风“呼-呼-呼”地从我耳朵边吹过,就像一位歌手在唱歌,我心里开心极了!妈妈在后面着急地说:“骑慢一点,张雨旋!”我说:“妈妈没关系的!我的水平高着呢。”我就像小鸟一样飞快的前进,一点都听不进妈妈的劝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