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冬日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田;你,是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的灵魂;你,更是夜晚的明灯,照耀着我前进
父亲在别人眼里,也许没有像母亲那样对自己总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也许是一个不懂自己,犯了错误也只知道批评自己的人。但你知道吗?身为父亲的他,是多么想了解自己孩子的状况,无论是学习状况还是生活状况,他都想无微不至的照顾到,可是你什么都不跟他说,他怎么会知道呢?所以试着向父亲沟通一下,也许你会发现父亲有时比母亲还要管用!
爸爸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既是对我严厉慈祥的父亲,又是我的知心好友,我有什么困难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内想到他,向他倾诉烦恼,他总是耐心的指导我,帮我排忧解难
叮铃铃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同学们一个个手忙脚乱的收拾着书包为老师的一声令下而时刻准备着,这时,几何老师匆匆的进来了,以最快的话速(说话速度)说:同学们,明天别忘了拿下册数学书,我明天要用!说完转身就走。妈呀,我忘借了,怎么办啊,现在借还来得及吗?早知道昨天就跟老爸说说了,凭老爸的人缘关系,今天怎么滴也就搞定了,完了完了完了,都这点了,就算是老爸也借不找吧?唉,怎么办啊,平常几合老师就跟我对着干,这次皆不着书她还不又要借题发挥?那我还有活头吗?不管了,今天回去借借看看吧,还好我还认识一个上届初三的成,跟她关系还挺好,上次就跟她借的,这次应该也没问题吧!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的走出了教室。
静,你的脸色不太好,怎么了?一出教学楼门口便遇上了我的死党们,看着她们忧虑的脸色,我感到好温暖啊,总算找到了点精神寄托,我就如实说了,我问了问他们,原来他们也要用,鑫已经借到了,一听这话我心总算落下一般来了,因为必要时可以互相接着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