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暑假来了的作文
暑假来了,这是每个学生都期盼的时刻,一整个暑假的时间可以用来尝试新事物、见识不同的文化和放松身心。在这个暑假里,我决定做一些新的事情,扩展我的知识和技能。
第一件事情是学习游泳。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没有太多机会学习游泳。不过随着长大,我开始意识到游泳的重要性,不仅是在水里玩耍的乐趣,而且对于我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于是我找了一家游泳学校,开始了我的游泳课程。
在游泳学校里,我遇到了一些和我一样的新学员,我们一起学习和分享游泳的技巧。我的游泳教练是一位很有经验的教练,他耐心地指导我们如何在水中呼吸、如何浮在水中、如何游泳等基本技能。在经过几次练习后,我能够在泳池里游上一段短距离,这让我很满足,因为这是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
第二件事情是参加志愿服务。我和几个志愿者一起为当地的社区服务。我们去了当地的食品银行,帮助他们分配食品和整理货物。这个过程不仅让我体验到了服务他人的乐趣,也让我了解到许多人在我们身边仍然需要我们的帮助。
第三件事情是学习一门新技能,我选择了学习摄影。我一直对拍摄照片感兴趣,但以前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我购买了一款入门级别的相机,并学习了一些基本的摄影知识,如光圈、快门速度和感光度等。现在我可以拍出一些很不错的照片,这让我很满足。
除了以上三个活动外,我还参观了一个当地的艺术博物馆,学习了一些关于不同艺术家的作品和他们的创作背景。我也去了当地的图书馆,阅读了一堆闻名的经典小说,包括《鲁滨逊漂流记》、《小王子》和《百年孤独》等。
总的来说,这个暑假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技能,并尝试了很多新鲜事物。我相信这些经历将会对我的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