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作文
眨眼日子,暑假都过去好几天了,估摸着大概有一个星期了吧?呼……想想这个星期我都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早上五点半起来晨跑,吃完早餐就在父母面前装装样子“翻翻书”,而后父母都去上班,我便和灰狼似的,饥狠狠的冲向二楼卧室,三下五除二的开启电脑,痛痛快快的玩它一两个小时……十点左右,恋恋不舍得下楼去,把饭煮好,楼道间就又想起了“噔!噔!噔!”的大跨步的声音……
下午我更是“放肆”,午饭后看会《今日说法》,一点整,我又躺在了凉席上,大字型睡姿,好不舒服!呼噜声持续了两个小时,下午三点很快就到了,我又磨蹭着起了床,到书房里看了那么会书,呵呵,电脑同学,我又来了!直到下午五点左右, 我家附近的篮球场上又响起了我篮球与篮板的撞击声……
哎……我都是要初三的人了……
这几天我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去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