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雾,凝聚了,滴成一粒晶莹剔透的水珠;人生如梦,曲终了,刻录成一段缤纷多彩的记忆。
天下知心,相遇何必曾相识,相逢何憾未相知。
人生如戏,会落幕,会散场,会成为脑海中一幕幕深锁的美好。
一个缘字,铺开一条条闪光的银丝线,于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将两颗逐渐冷却的心,紧紧牵连在一起,碰撞出最绚丽耀眼的火花。
一个故事开始,一段童话结束,一场细雨降临,一阵清风拂过……里面满满都是时光的安抚,岁月的恩赐。
紫陌红尘,有人来了,带来一缕沁人的温暖;有人走了,留下一声轻轻的叹息;有人路过,短暂停留;有人行色匆匆,擦肩而过……
缘起时,感谢你驻足过我心灵的草屋,我们把酒言欢,畅所欲言。
缘散时,感谢你留下一缕暗香,在我孤单的小屋内飘荡久久,不散。
从春到冬,从夏到秋,时间一直没有停止过它运行的速度,不急不徐,淡定从容。
守着一棵不会开花的树,如同守候着一份虚无缥缈的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