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自然话题作文
又是一个果实累累的秋天。
早晨,我们早早地起床去跑操,做完事,到外面指定地点站定后,我向又放眼望去,眼睛突眼一亮。地上的小草呈金黄色,那金色的尖上正有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他们正在清爽的凉风下,微微摇曳着,那露珠在草的尖头上闪烁着光。抬头望着那棵叫不出名的大树,正好有一片轻而细长的树叶像婴儿的摇篮左右摇晃飘下来。这时,开始跑步了,那些大树仿佛从梦中突然醒来,看我们在银白色的舞台上表演。它们也很激动,一片片树叶为我们的精彩表演而落下。
这时,银杏树也醒了,枇杷树也醒了,校园里的一切都醒了。它们随着我们的步点,随着清风“哗哗”的拍手,一片片银杏树叶落下来加饰我们的舞台。这个华丽的舞台出现了那美而精彩的节目。
“齐步走!”节目结束了,我们一个个走向教室。树、草好像也不舍得令这样美丽的节目而逝去。还在向我们招手。一会儿,教学楼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它们安静的听着。
中午,吃罢饭,我又在校园里游荡着。我走到了教学楼后面,有些可爱的鸟儿在两侧的草坪上嬉戏、蹒跚行走。两侧的树叶落在地上,铺着一层金色的地毯,我走在上面,感受着秋的气息。闭了眼,仿佛树上已经满是果实,感受它的香甜。我在那条金色的地毯上慢慢走着。走在那满是飘着像菱形树叶的地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