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考试祝福语
面对目标,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几次搏?面对成绩,心胸豁达,条条大陆通罗马。给自己一个恰如其分的自信。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让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幸福的船驶向永远幸福的你,代我轻轻的问候一声:愿你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学习是要有坐稳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在学习上闯出一片天。当我们心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凭着不屈的斗志,不懈地努力,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我们一定会到达理想的彼岸。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每一个学习阶段都应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高考是人生的一个起点,相信自己,明天又是一和个艳阳天!
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只有爱依旧灿烂!友谊万岁!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
当人生面对许多选择的时候,我们需要谨慎;当我们没有选择的时候,就把压力当挑战,给自己一个信心: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人能在这条路上走得很好,我就能走好!
风儿静静的吹动,凤凰花吐露着嫣红,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东!但不要忘记彼此的约定:高考成功!
相信自己,我会在远方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今天就要参加考试了,送你一条幸运短信,据说在考试当天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就会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祝你考试好运气啊!
忠心的祝愿你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如愿以偿,金榜题名。因为这一年你付出了好多,也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的累。我们想,天道酬勤。
一次重要挑战,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祝你考试顺利通过,万事如愿以偿啊。
你笔下拥有一个色彩绚丽的世界:愿你,也相信你,拥有另一个笔下灿烂的图景。
你有你的赤橙黄绿,我有我的青蓝靛紫,天空同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年轻。
努力吧!不管结果怎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的!高考的朋友们,为你们祝福,也为自己祈祷!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