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经过,才知道我曾经拥有多么美好的时光。所以,惟有珍惜,才不至于连现在也错过。
这世上,美好的感觉,是令人向往并想要长久保存的。它就像冬日里一双温暖的棉鞋,它的温度包裹着双足,又像秋日里的丰收传递着喜悦;像夏日里的一缕凉风清爽着燥热浮动的心,像春日里的明媚春光让人心神摇荡。
如果时光可以暂且停留,我也渴望停留在自己的美好时光里。
停在小升初的春天吧,让我再回顾一下这个春天放纵的遐想和友情的无所顾忌。
小升初,意味着我们就不是小学生了,而中学生活对我们来说,既神秘又有些畏惧,一切都还是未知的。于是我们想抓住小学阶段的尾巴,让时光在且停留,好好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春天里我们去过的公园,留下过我们无忌的欢笑。耀眼的阳光无情的烤灼着大地。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我们出游的性质,路途中我们欢声笑语,树上知了不同不停的鸣叫,一路嘈杂而又一路悠闲。
记得吗?当初我们很艰难才找到公园的入口。小路两侧的紫藤花享受着阳光浴,淡雅的清香在空中弥漫;公路的两侧变得开阔,火热的樱花,淡粉的玫红的,纯白的。个个争妍斗奇,柔嫩的花瓣被轻风儿一吹,便细雨似的飘落下来,站在花下作文我们尽情享受着花瓣雨的洗礼。
在樱花树下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各式各样的,一旁的梨花树也在开的好烂漫。洁白的花朵中躺着三两只可爱的小蜜蜂,调皮的孩子们用拇指挑着挑逗着他们,而我们则用相机记录着这诗情画意——那自然的风,那蔚蓝的天,那树下的花瓣,那林间飞动的蜜蜂……
而今想来,那时光,格外的放松!倘若时光可以暂且停留,就停留在这儿,让我尽情地重温一下这曾经的美好。
我的生活本不应该在怀化这个城市。但是就在这个小升初的夏天,带着飞出去的渴望,带着对新城市的新鲜感,我抓住机会,来到了这座城市这所崭新的学校,开始了自己初中生活的全新体验:紧张有序,活泼奋进,充实而充满了挑战。
我在这样的团队里逐渐成长,忘了小学的老同学,没时间想起家乡的公园,没空闲停下来说一说童年。而今,时光暂停片刻,我也停下脚步,难得悠闲,回想一下过去的美好,享受一下曾经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