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篇1】
很多事很多人不是像童话故事里那么简单,记忆中曾经有人这么跟我说:童话之所以美,那是因为现在生活中缺少童话世界里的情节;生活中我们需要面对很多很多问题,都需要自己去努力解决,并不像童话世界里那样会有贵人来帮你把所有麻烦事都迎刃而解。很多时候,愿意为你的人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力足者则无心。其实生活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无情,并不是那么美好。这个世界很大,但它给人的感觉,应该是冷暖自知。人小的时候总是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当长大后回想起来自己当初怎么那么傻:会希望自己快快长大。长大后,看得多见得多了,就觉得为什么人要有那么多烦恼呢,小时候多好啊,给颗糖就会笑。
生活不是童话,灰姑娘不会遇见王子,生活就是那么的现实。并不是你觉得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不是有句话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吗?生活就是这样。小时候都觉得童话世界很美好,但是越长大越发现童话都是骗人的。童话世界里小白兔喜欢吃胡萝卜,可是现实中小白兔却不是很喜欢吹胡萝卜的。
每一份幸福都需要靠自己努力的,每一份的快乐也是自己给的,有时候会感觉生活很无趣是因为生能得到活太过平凡,偶尔忙碌一下就发现没有时间去想太多。如果忙碌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结果,那样估计也是一种幸福。生活不是童话可以不做什么就可以很开心,就可以得到快乐。生活总是充满崎岖和坎坷,风平浪静的日子不多。生活并不是随心所欲,很多时候为了某些人或事,我们都不得去做一些我们不愿意的事,哪怕它会让你伤痕累累。生活中也有某些人或者某些事明明很在乎却又不得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