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穿过了墙,没发出声响,时光,如果你只是我的一本书。
——题记
已经记不清。你于哪一日悄然踱进我的生活,只是慢慢发现情绪因你而波动是件很幸福的事。也许是因为彼此苟同的经历,于是便像是忽逢旧日故人般的难抑雀跃;也许是因为你忽然柔软下来的只言片语,心中渐渐充盈满感动。
依稀觉得你就是一棵执着的植物,枝叶密密地蔓延开来,彼此纠缠,蜿蜒成曲线。也见得它们落下,而盘绕住的情绪也渐渐繁杂起来。然而,太执着也是不好的,正如你虔诚向日生长,却无法阻止太阳的灼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