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作文
星期天,天气暖洋洋的,天空碧蓝如洗,真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呀!今天,妈妈要带我去公园玩儿,我真高兴!
一路上,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说笑,不一会儿,就来到了路口,正巧,赶上绿灯,我们继续往前走,并注意观察四周,以防对方来撞倒。忽然,一个小男孩儿横穿马路,我真为他着急,这可不是闹着玩着,万一撞倒了……。突然,驶来一辆大货车,正好与他擦身而过,幸好没伤着他,好险哪!小朋友们,以后可得注意呀,要注意安全,珍惜宝贵的生命,多长一些本领保护自己。顿时,我感从心发,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城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