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处处皆风景作文
生活处处皆风景作文(篇1)
晨起,习惯性排闼走朝阳台。伴着轻轻的轻风,沐浴着初升的向阳,深深呼吸着清新空气。或顺手浇浇阳台上的花草,或看看水缸中的游鱼,或舒展一下肢体,流动流动筋骨,或随意浏览着外面的风景。在这方小天地,享受着短暂的清晨夸姣时光。
又看到了对面六楼阳台上的年青女主人,天天早晨这个时候,她都在那里忙忙碌碌,摸摸这里,动动那里。洗衣、晾衣,擦洗阳台防盗网,拖阳台地面……真是个勤快能干的女主人呀!热情地经营着自己的日子,打理着糊口。
在她隔壁阳台上,泛起一个小男孩,大约七八岁的样子容貌,穿一身校服,或许正预备去上学。此时,他正手持一根衣叉,急急地向高处晾衣绳上挂一条搭在衣架上的毛巾。本来,对大人来讲,这是一件很简朴的事。可对这个小朋友来讲,就变得难题起来,他费了半天力,也挂不上去,原因处在他挂衣服的方法不合错误。按常理,用衣叉顶住衣架挂钩处的中间位置,使衣架左右平衡,即可轻松挂起。而这位小孩不是这样做,他却将衣叉叉在衣架的一端,失去平衡的衣架另一端连同滑下的毛巾倒垂下来,如斯以来,身体本不太高的小男孩,任他怎么贴脚尖,也挂不到晾衣绳上。他觉得这样不行,又变换了一下方法,把衣叉叉向了衣架的另一端,但他仍达不到目的。站在阳台上的我看了真是又急又可笑。折腾了半天,他好像开窍了,终于将衣叉叉到了衣架的中间位置,他的毛巾天然挂到了高处,这也让我松了一口吻。这个可爱有趣的小男孩,在以后的糊口中还会碰到良多这样的问题,愿你多思索,学会糊口。
依然望见斜对面二楼平台的瓜架下,有一位白叟在做健身流动,比比划划打太极拳,动作徐缓舒畅。之后,便侍弄起他的花花草草,当真地拿着浇花壶浇花,就像对待自己的法宝一样。在天天的清晨,他都花很长时间留恋在那一片花草瓜架之间,悠闲地做做运动,摆弄摆弄花草,以调整着自己的糊口,寻找着情趣,享受着晚年的人生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