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
展望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是披荆斩棘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早上打开手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看到几十架飞机摆成100这个数字,看到一位位解放军整齐的步伐,看到四位优秀的共青团员激情流畅的发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听了发言,使我热泪盈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城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观众掌声不断。山河换了新颜,飞机也不用飞两遍,曾经的十里长安街,如今繁华如斯,山河无恙富国民强,这盛世如国人所愿!九州万物皆佳,青山更带烟霞,顶上无边新月,耀我锦绣中华。吾辈如此幸运,生活在这片华夏土地上,总是被国家中最勇敢的人保护。他们身处黑暗与光明之间,只是为了让华夏土地的儿女们活在有尊严的的光明世界中。幸甚中国人,壮哉中国人。
回首过往我们坚定不移,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将以前辈楷模为榜样,坚定党的誓言,努力拼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