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煎熬着他,看着房东因为他交不起房租而愤然将他和他儿子的东西丢在房外,而他却只能带着疲惫的心,拖着心爱儿子,开始流浪,四处找寻住所。当父子两人在公共卫生间的角落依偎着,有人想近来方便之时,而他用脚抵着,反锁着门,不敢出声,痛苦伤心的泪水顺腮而下时,我一阵心酸!生活,为何要如此折磨这样一个努力着的人。一方面他要努力通过没有薪水的6个月实习期;一方面他要卖医疗仪器借此糊口;一方面他要保护好儿子的幼小心灵。付出了艰辛,总会有收获的。克里斯最终得到了幸福,当老板告诉克里斯·加纳正式加入公司时,他眼中充满了泪水。克里斯·加纳冲到托儿所与儿子深情相拥。他觉得自己不再对儿子愧疚,不再对生活失望,不再只经历挫败。终于苦尽甘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