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小鬼教你来成功:不论你是否显“鬼”,工作也没有“鬼”贱之分,只要你“鬼”在坚持,“鬼”在努力,一定会成为达官“鬼”人,夫“鬼”妻荣。
中元节,心想事成送给你:身材,想想魔鬼,窈窕迷人;生活,想想魔法,精彩无限;本领,想想魔头,谁与争锋;事业,想想魔王,独占鳌头。祝你如意。
中元节,忆故人,梦中曾几度相见;寄思念,以山水,花红柳绿缀江河;惜明日,共奋进,携手前行铸辉煌;中元节,勿沉沦,铿锵男儿把头扬,愿你中元节快乐!
中元节,有人说你是吝啬鬼,发的短信总不回,我说怎麽会,你心地善良是个爱哭鬼,你调皮可爱是个捣蛋鬼,这样的开心鬼不回短信的话,那真是个小气鬼。
中元节:一定不做小气鬼,坚决不做冒失鬼,争取不做捣蛋鬼,永远不做讨厌鬼,尽力做个开心鬼。祝“鬼”节快乐!
中元节到来之时,就是你注意安全之刻,如想避开妖魔鬼怪,方法是有的,届时你只要遇到任何可疑人物,便可大声念出辟邪令:我爱你!
中元节到了,小鬼纷纷上路。挑逗开心鬼,比比谁的笑容美;遇到胆小鬼,吓得它撒腿;勒索发财鬼,金银扎成堆;当当小色鬼,趁机出出轨。中元节快乐哟!
中元节的饮食一般是包子、水饺、馒头,饭后吃苹果、梨等时令水果。唯独陵县例外地称中元节为掐嘴节,吃粗茶淡饭。
中元节防鬼,文人:我用唾液唾之!武人:我用柳叶打鬼,打一下短三寸!信佛人:我念大光明咒!道人:我用符咒急急如律令!忍者: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中元节就要到了,当天会有很多人进行、装神弄鬼,友情提醒你千万别出门,在家中不停地念:鬼不会抓我,鬼不会抓我……鬼是不会抓动物的。
中元节来临。祝你身材--魔鬼般迷人;生活--魔法般精彩;本领--魔头般厉害;事业--魔王般成功;财运--魔星般高照;鬼节快乐!
中元节两鬼游动,其一:咱去抓几个人间来,其二:你色鬼一个,我可没这兴趣,还不如发几条恐吓呢?其一:笨,要收费的。其二:吝啬鬼一个。
中元节了,半夜勿晒衣服;地上的零钱及红包袋,不要随便捡起;路经丧事场所,嘴里及心里不可有不敬的念头或言语;忌乱踩冥纸或乱烧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