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美丽的冬姑娘,我可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姑娘呢!
当我迈着轻轻地步子走向地球的南部时,那里的小溪是那样的清澈透底,树木郁郁葱葱,小鸟正在树林间欢快的歌唱,人们在暖暖的阳光下散步,看起来无比幸福……我真是喜欢这样的风景,便不忍心在那里降雪。我悄悄地来到了果园了,这儿的果实都被人们摘光了,我欣慰的笑了,果子被摘光了,说明果实很甜美,希望这些果实能给人们带了幸福和甜蜜。
玩累了,我便趴在云朵上睡了一觉第二天,我睁开眼,只见四周白茫茫一片,原来我睡觉的时候,装雪的小篮子被打翻了,我连忙把它扶起来,请来了夏哥哥,让他帮忙把雪都融化了,看到南方又恢复了如春的温暖,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轻轻地飞到了北方,这里的人都不喜欢冬天,我就一直在这里降雪,直到河面上结了厚厚的冰层,可是这里的人靠着只见,打破冰层钓鱼吃,虽然他们不喜欢冬天,可他们能够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中自力更生,也是值得我敬佩的。于是我决定为这里的人们做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