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写景作文
在我的眼中,一天中最美的景色是黄昏。黄昏的太阳发出明亮绚丽的光,有归巢的鸟儿,天边有各种各样的云朵,还有红红的火烧云,这景色着实迷人啊!
太阳西沉了,好像一个红红的火球正要钻入被窝,地平线上一片片白云染红了。那个红亮红亮的光点,像一颗红宝石镶嵌在天边,照射出一束束耀眼的光芒,像一支支的彩虹箭,密密麻麻地向我们这边射来。光射在了树林里,树林绿得更加浓郁了,那金黄的光和绿色融合在一起多么和谐啊!照在了马路上,马路像是更宽了。照在行人身上,每个人像是精神了许多,更加的美丽动人。整座城市都被这光芒照得更新鲜了。
天空中,偶尔会有几只鸟儿急急匆匆地从空中掠过,像战斗机一样灵活。我想是它要快一点赶回家,给自己的雏鸟儿们喂食吧!太阳光照在它们身上,好像是许多金色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无比的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