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香山
今天,我和我爸爸妈妈去爬香山,去了那里,开始爬山,我爸爸非得爬林间小路,把我累得气喘吁吁。
到了香山寺,那儿有个标识牌,写着香山寺的原样,那儿有一堵围墙,我们就绕过去了。
我们继续往上爬,我们到了双清别墅
我们看到了一个冰湖,那冰结的厚厚的,上边还有两个小男孩在玩,他们用冰块搭小房子。我爸在踢冰砖,我和妈妈在滑冰车,首先找一块大大的、厚厚的、不容易碎的冰块,我蹲在冰块上,我妈妈在后边推着我跑。由于冰面不光滑,我总是摔个大屁敦,我觉着这样玩的总摔跤,觉得好难受,我就继续蹲在冰块上,让我爸爸妈妈拉着我跑。
玩了一会就停下来,我妈叫我,说:“这儿有条鱼。”一个小弟弟领着我过去,说:“这儿有好多鱼呢!”那些鱼都在冰面下,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看见了黄色和红色的鱼,我爸爸说:“这儿有条斑点鱼。”我赶忙过去看,那里确实有条大大的斑点鱼,黄色的皮肤上有黑黑的斑点,那条鱼游得太快了,我都跑起来追那条鱼。
我们准备继续往上爬,我妈妈说:“你看,这块冰简直是透明的。”我就拿起来,我爸和我妈说:“你别拿起来,冰化了会把你的手套给弄湿的。”我不听,我妈妈就找了一个塑料袋把这块冰装了起来。我爬山时,一直带着这块冰,一直到山下,这块冰还没化完,看起来圆圆的,透明的,晶莹剔透,像一块水晶石,最后,我把它带回家里了。
我们爬山的时候,还在半山腰,突然听见有狼叫的声音,我爸也吼起来了,我也大喊起来了,我听见了山里有人跟我学说话,我妈说这就是回音。我听见别人在喊,我回头看,有几个男的在我们后边爬山,那人看见我也笑了。我跟我爸说:“怎么有人在我们后边呀?”那个人说:“我不是人,是狼。”我们觉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