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新年祝愿等你创造辉煌
请保持一种姿势:攀登;请欣赏一片风景:美丽;请拥有一份心情:快乐;请接受一声祝福:幸福。元旦到,愿你永葆美丽好心情,健康平安没烦恼!
马年元旦到了,到处红旗飘扬,莺歌燕舞尽欢颜,一派新年的欢乐气氛。祝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显著,工作得心应手,家庭美满幸福。愿你马年健康快乐!
元旦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您,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祝元旦快乐!
新年来临送祝福,家中进棵摇钱树,树上开朵如意花,花落结个开心果,爱情鸟儿常相伴,幸福鸟儿团团转,全部停驻你家园,不离不弃到永远。祝元旦快乐!
元旦佳节到。我把祝福来送到。我要把幸福快乐做成圆圈,让它滚向你,越滚越大,把你包围在圈圈里,让你这辈子别想逃出它的包围圈....嘿嘿,有我这个朋友知足了吧,也祝咱们在新的一年里友谊长存!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元旦快到了,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溪水不知道为什么总要流向大海,蝴蝶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在空中飞舞,我不知道为什么短信总要发送给你。可能是元旦到了的缘故吧,祝你元旦节快乐。
天蓝蓝,阳光艳,新年的祝福心如愿;溪流缓,穿万山,新年的短信醉心田;梦幽浅,情意暖,情缘千里一线牵。祝你元旦快乐梦想成真福禄全!
新年新开端,首选是元旦。立志好人缘,天天露笑脸。健康常相伴,饮食加锻炼。好运在马年,快乐过元旦。祝:元旦快乐!
元旦到,问个好,愿你开心困难少;青春驻,不变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儿女孝,幸福绕,忧愁全部上云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乐逍遥。
飞雪飘,红梅艳,快乐人生惹人羡;放鞭炮,贴春联,事事如意乐无边;月长久,花浪漫,爱情甜蜜情绵绵;唢呐响,锣鼓喧,生活幸福庆元旦。愿你元旦快乐,幸福一生!
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祝元旦快乐!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元旦祝福语精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