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五一劳动节祝福主题短信
五一到,送礼送钞票,多了没有少了不好,还是不送为好;送礼送礼包,大的太贵小的不妙,还是省省为好;送礼就送好心情,便宜实惠又实用,愿你事事都轻松,五一劳动节快乐!
恭喜你,被评为五一优秀劳动者,你将获得五一劳动全新体验旅行一次,旅行内容带好劳动工具来我家亲自体验,并附赠一条价值一毛的短信:五一劳动节快乐,快来领取吧。
五一劳动节,送你五个一,你的爱情是“一心一意”,你的事业是“一帆风顺”,你的未来是“一马平川”,你的生活是“一生精彩”,你的朋友是“一世忠诚”,朋友,五一快乐。
恭喜你中奖了,中奖内容人民币不限量,为了突出五一劳动主题,请带好锤子或斧子,到银行自动取款机处砸取,多劳多得哟,呵呵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来到,愿你放下忙碌的工作,让快乐为你开道,愿你放下疲惫的身体,让轻松把你围绕,出来转一转,听一听音乐,呼吸新鲜空气。
五一节的短信,给你五个第一:快乐数第一,运道行第一,健康为第一,平安是第一,祝福我第一。请你尽享一切美好在这个节日!
劳动节来了,开始劳动吧!把桌子椅子都擦一遍,把盘子碗子都洗一遍,把亲朋好友都念一遍,把快乐喜悦都记一遍,把祝福短信都转发一遍!
五一劳动节到了,你心情一定要开心一点,生活一定要快乐一点,情绪一定要放松一点,身体一定要健康一点,旅行一定要自在一点!总之要一定要幸福一点!
愿你抛开工作疲劳,甩掉事业苦劳:给追求放个清爽小假,给拼搏放个快乐大假,给奋斗放个温馨长假,给身体放个愉悦好假,给心灵放个宁静美假;祝你五一劳动节轻松快乐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