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成长作文【篇2】
曾有人告诉我,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之间少了两字-感动。雷锋虽然已经离我们而去,但雷锋精神却在我们心中永存,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我心中的故事和对雷锋及雷锋人物的感动,谈谈一个雷锋人物的成长过程!
1994年一个下着小雨的冬天,农历10月25日,在一家私人医院里来了三个夫人,就在这天先后出生了3个男婴,第一个男婴出生没有一点哭声,仿佛像睡着了一样。其余两个男婴哭声很大,只有他没有一点声音,家人和医生有些担心,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三个月到了,男孩开始了说话,但不会走路。直到3岁那年的一个炎热的夏天,男孩开始学习走路,经过摔了几脚,坚强的男孩终于学会了走路,6-8岁那几年男孩体质较弱经常咳嗽不止,被查出肺炎医生告诉家人孩子应尽量给他快乐。家人没有告诉他,只是突然决定要带男孩去他奶奶的娘家河南省看看飞机,男孩觉得奇怪,但很高兴,当男孩知道家人带自己来的真正原因后男孩第一次留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