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片落叶渲染了整个秋天的欢闹。
无他,总想与喜欢的人,你,你们,我们的同窗,一起走进这满是色彩的季节。
背着简单的行囊,带着满心的欢喜,踏着窸窣的落叶,我和平来到快乐大本营。
一进树林,我们就迎来了一群笑脸,赶紧打招呼,于是快乐的加入。这时,已炉火正旺,正在烧火的是著名的大厨老高,掌勺的是位纤细女子。我大吃一惊,玲何时这么瘦了?不对。自己思忖着,忽想起乐同学说过的孙总夫人魔鬼身材,对,应该就是快乐总裁老孙的夫人了。我赶紧问好,嫂子一脸欢喜,不停地搅着炖锅,还不时提醒我们去吃零食。晚来,还被如此优待,心里暖暖的。
霸道总裁老孙总是那么绅士,剥好红心柚,一一分给我们,尽管被扭伤的腿脚有点不大利索,但还不忘贫嘴:吃了水灵!甜不甜?忒甜了,不是老刁买的好,关键是孙总剥才甜!哈哈,一阵欢笑,原生态的。再来个香蕉。来个苹果。兰和乐早已给大家洗好,一一送至手中。吃货的世界,此时最心满意足!
心被热情一直包裹,忽想起自己曾信誓旦旦地说过烧火。我来。不试,你们怎么知道我会干活?老高赶紧让出来,可不敢走远,站着看着我,难道我曾向她透露过烧化两个锅的历史?管她呢!火,烧起!借着老高给的铺垫,火烧得很旺,很有成就感!只在烧,只管烧,为烧而烧,肆无忌惮地烧。别烧了,火都跑后面了,换人!老高终于忍不住我的野蛮。平抓住机会,以优胜者的姿态占据火墩。刚拍完照,嘚瑟了五六分钟,因为烟大,又被梅取代。添柴,微笑,一阵铺垫,抓拍,那锅肉终于在大家叽叽喳喳中咕嘟咕嘟炖没了水。
抓紧接咱那高中园丁的,该下课了。胖萍全面,不落下一人。宋刚出马,一个接俩。可是,他却只接来了自己媳妇,估计陈娥太禁不住诱惑,群里的剧透实在让她不能再等。于是乎,硕,爱咋咋地吧,姐先走一步了
硕随后便到,老远便吆喝:我啥也没干,直接来了就吃,真幸福!其实,你真的不用干,若干,估计也是和我们一个结果,作作秀,然后被训一顿,乖乖换人
各自找碗,各自挑拣
随意,随性
这正是生活该有的样子,我们所需要的,正是所盼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