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祝福语: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当年恩师您到来,欢声笑语处处在;言传身教如父爱,教我做人清又白;不求回报宽胸海,学生如今仍感慨;当年恩情记脑海,殷殷敬意短信载。祝您节日快乐,教师节快乐!
当我伤心时,是你开导我;当我失意时,是你鼓励我:你是我的良师益友。恰逢今天教师节,发条短信祝你快乐,你就像是我的老师,愿你安康!
点一盏心灯,您为年少的我明亮方向;洒一腔热忱,您为教育事业奉献激情。教师节,祝亲爱的老师幸福安康,快乐无疆!
点一盏心灯,照亮无数学子的前程;洒满腔热情,孕育满园桃李的芬芳。教师节到了,学生祝您节日快乐,并郑重地向您道一声:谢谢!
雕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读万卷书,读懂了你高尚的情怀,行万里路,明白了你无私的精神,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节,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读万卷书,读懂了您高尚的情怀;行万里路,明白了您无私的精神;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节到了,让我们祝老师节日快乐!
对老师的那份深情,祈祷一万分美好送给园丁,金秋缓缓的踏月而来,愿好运为你大声喝彩,衷心祝愿你事业爱情双双赢,时时刻刻好心情!教师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