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打架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学院xx专业大二学生xxx,我很抱歉在课堂上就跟同学打起架来了,完全不顾场合和他人的感受,这是我觉得对不起老师您的地方。课堂是个学习的地方,我作为一个学生,而且还是一个大学生,竟然直接就在课上与同学打架,这是严重的违反课堂纪律的行为,我深知自己的错误,所以向您道歉了,并对自己打架的行为检讨。
今天上午您有两节课,我第一节课就因为跟旁边的同学起了争执打了起来,起因是因为他坐的是我之前坐的位置,我想让他让位给我,原本也不是什么大事,只因为我的执着,非得让他跟我调换位置,当时已经上课了,对方觉得下课再与我调换,可是我不肯。就因为这事,我跟他争执了很久,到后面也是我没有控制住情绪,先动手打的他,所以才上课,我就与人打起架了,然后也影响到了整个课堂的秩序,导致课无法正常进行。您赶过来制止我们,也对我们进行了严格的批评,我也由此知道自己是有错在先的,是自己不通情达理,是自己过于的计较。整个教室那么大,我自己没有早到占到那个位置,就是自己的问题,座位上也没有写谁的名字,也没有规定哪个座位就是属于谁的,这是我无理取闹了。
我现在想想自己的行为,真是错的彻底啊。身为一名大二学生,做事情竟然都没有一点情理,只顾自己的利益和感受,这是不对的。您的课堂因我打架事件受到很大的影响,我表示极大的抱歉,是我把课堂秩序扰乱了。由于我第一节课就打架,也就造成了第二节课的大家都没有什么心思上课,我给大家造成这样的影响,真的对不起。我对自己的行为认识到了错误,我也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反省,所以在这写了检讨书,就是希望求得您和大家的原谅,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再给我一个机会,去做出好的改变。我从这次受到了教训,以后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我知晓打架的错误性,也明白打架会造成很多难以挽回的结果,所以未来的我一定会做一个文明的的大学生,严格的控制自己的一切行为规范,让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大二学生,还望老师这次原谅,我会争取得到您的信任的,请相信我能改变好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