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平安夜祝福语:我要用“平安绳”绑住你
装了满满一口袋幸福、快乐、如意、吉祥给你,托一个胖胖的满头大汗的老人转交给你,请在平安夜注意签收,好运将从此叩响你的门,你将成为最幸福的人!
亲爱的,吃苹果了吗?不管此时的你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还是一堆人,请对自己说一句,平安夜快乐,对着苹果许一个愿望,然后大口大口的吃掉,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别人的同时也别忘了祝福自己!
我要用平安绳绑住你,用平安扣扣住你,用平安手链缠住你,用平安项链套住你。呵呵!祝你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孕育着平安,圣诞节演绎着浪漫;鹿铃声响动着幸福,五彩灯绚动着期盼;短信铃震动着祝愿,问候声诉说着心愿;信息传证明着挂念。愿你的真情让所有人温暖。
我把沙漏倒转过来,过去就变成未来。愿时光为你定格,永远停在快乐的那一刻。平安夜,祈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平安夜的烟花绽放了你的灿烂,璀璨的星空绚丽了你的美好,红蜡烛的光亮照亮了你的前途,平安夜的钟声敲响了你的平安。愿你喜乐无边欢心无限平安一生!
风吹雪飘圣诞到,一个老头钻灶膛,大家一定要当心,别让喜悦上了头。送送礼,收收情,开心来把圣诞过。发条短信祝福你,愿你开心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