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对自己结婚祝福古话
鸳鸯织就欲双飞,一凤一凰贺新婚。花开两朵结同心,双潭映月心相印。八方云集上嘉宾,万千宠爱于一身。三声礼炮邀祥云,幸福从此入家门。祝:新婚愉快!
鸳鸯沐浴爱情河,新人同结连理枝。不问家财几万贯,惟愿彼此心相映。同心喜酒几番饮,柔肠万千洞房入。来日婴孩欢声笑,添得生活几分彩。携手相牵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祝君新婚快乐。
鸳鸯成双,爱情甜蜜;蝴蝶成双,幸福吉祥;好事成双,喜上加喜;好梦成双,福上加福。愿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好事连连、好梦圆圆!
遇见一个爱自己并且自己又爱的人不容易,羡慕你嫉妒你,不过最想的还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飞娇俏,欢天喜地真美妙。四方宾客欢喜笑,双方父母幸福绕。同心举起相恋杯,同德共渡爱情河。一生一世相牵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玉树交柯正繁茂,并蒂花开多娇艳。凤冠霞披舞红妆,玳瑁锦缎着新颜。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欢宾客闹。一席婚宴终身爱,两颗真心比翼飞。恭祝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于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来的缘分;于亿万人中相恋,是此生的运气。愿你们好好珍这份缘,祝白头偕老,幸福绵延!
有一种幸运叫执子之手,有一种幸福叫与子偕老,有一种美好叫相随相伴,有一种感动叫不离不弃,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还有一种祝福叫真诚实意:新婚愉快,愿,百年好合!
有情人已成眷属,终可以。耳鬓厮磨的日子,你们相敬如宾。亲亲我我的时刻,你们举案齐眉。亲爱的,持子之手,与尔偕老。祝:洞房花烛新婚语,相亲相爱一辈子!
有客居尧都,临风寄佳音。情倾三江水,意胜东海琴。人生多如梦,得斯倍感怀。终是甘澧交,千语犹难尽。成结秦晋好,必做连理枝。眷眷执君手,窈窈渡宾池。属归花月夜,云雨点露时。
有爱,狂风暴雨不能摧毁彼此的誓言;有爱,酒精和香烟从此疏远;有爱,洗衣做饭也是一种甜;有爱,艰难困苦共承担;,愿你我相爱到永远!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
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若昨天是回忆,今天是幸福,那么你们的明天将永远充满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