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中学生作文三:青春无悔
雪轻轻的落,我透过铁窗栏想用手去轻抚那无忧无虑的,似有若无的清凉。可我来不及躲闪,雪撞碎在手上,脸上,还有心上,却又滑落,慢慢飘逝在一片迷惘中。
我痴望着远处的旷野,一片苍茫,即使是眼前这最后一抹浑浊的飞雪,那也不会妨碍我清亮的心境。铁栏内唯我,而铁栏外却有无数的飘雪和一个完整无悔的青春。
雪悠悠,随风飘逝;路漫漫,何去何从?青春需要等待,青春值得体味,青春更应去回味,让青春无悔。
生之有太多无奈,但那只是几次偶尔的迂回,青春只需去面对。何必考虑雪花为何纷飞,何必踌躇该进还是该退。说了就说了,做了就做了,青春无需去延续,只求青春无悔
雪愈飞,心愈静,静中夹杂着纷飞,只因那不悔的青春,一切都似乎很明确,但又让人犯糊涂,一切都遥不可及,却又近在咫尺,青春本该如此?
雪仍在飘,只是铁栏内多了份轻松愉快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