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送走太阳的西沉,都能迎来它下一次东升。那么,失去的青春还能再回来吗?
时间似流水般一去不复返。在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的墙上,也有着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时间在流逝、一天过完,不会回来这样些关于时间的格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从不为任何人做哪怕是一秒钟的停留。
如果说人的一生是由很多插曲组成,青春就是其中最为精彩的一首交响乐,跌宕起伏。
记录着我们的生活。对家人从来不懂得关心,回报,反而总是那么冷漠、那么叛逆,不听从父母的教导。这样的事太多太多,而又被我们伤得那么深,可他们从来都不曾提起,青春的短暂,没有人可以预测,但我们还可以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为我们过去的不足而弥补,体谅父母的用心,白行孝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