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写景作文
太不可思议了!我家阳台竟然成了鸟的乐园!
周末,我倚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寂静的四周、温暖的阳光一切是那么惬意。可这份惬意很快被一些不和谐的杂音打断。我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阳台望去,几团毛茸茸的东西正在那动着!
我赶忙揉揉眼睛,径直往阳台冲去。呦!四只小鸟!我瞪大眼睛打量起这群小家伙来。它们似乎各自找到了自己的领地,一只停在阳台的杆子上,一只单脚立在仙人掌旁,一只俯身凑近养心菜,还有一只正围着阳台上最大的一盆花转圈。但是,它们并不安分,那几只小脚在自己的领地上不停地踏着,偶尔还会俯下身子。这群小家伙想干什么我不解地挠挠头,眉头紧锁。算了!我倒要看看,它们能搞出什么花样!我等待着,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那四只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