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阳台作文
阳台,大多数人家里都有的一个地方。我家的阳台是椭圆形的,种了好几盆花,有玫红的三角梅,粉色的玫瑰花,多彩的乒乓菊,还有一些杂色多肉植物……这里还是我最爱的“嘟嘟”兔的家,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这里也是我的乐园。
我不开心的时候,喜欢到阳台上去坐坐。有时我会把“嘟嘟”兔放出来,和它一起在阳台上玩。我从厨房拿一些莴笋叶或者胡萝卜给它吃,看着小兔嘟嘟吃饭的可爱模样,不好的心情立刻烟消云散。小兔嘟嘟会跳到我的身边,用它的嘴蹭我的鞋子或者脚后跟,特别可爱。我偶尔会偷偷地抱抱它。我摸着它柔软润滑的毛发,觉得很开心!
周末的时候,我会和小兔嘟嘟一起在阳台上看马路上车水马龙,人行道上人来人往。
下雨的时候,我和小兔嘟嘟会在阳台上看细雨,一丝一丝往下飘。晴天的时候,我和小兔嘟嘟在阳台上晒着那暖暖的太阳。偶尔我也会拿一本书来到阳台上,让小兔嘟嘟陪着我一起看书……阳台,让我看到了有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