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事作文 篇1
人生快快乐乐活,生活开开心心过,人生活在世界上,不是你得到的多,财富多少能敌国,权势擎天高在上,目视天下为一方,玩弄别人于鼓掌,你才开心,你才快乐,在别人的痛苦中你快乐,在别人的无助中你开心,在别人的没落时你得意,快乐是一种心态,开心是一种完善,人和人都一样,你有你的快乐,别人有别人的自尊,人的一生,在家人的等待中哭着出来,又在亲人的哭声中默默离去,来无法选择,去无法抗拒,人生不必求完美,不要为了没有达到某种目的而不开心,树立目标是为了自己生活得充实,努力过了,就不必后悔,如果快乐不能与人分享,这不算是真正的快乐了,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与环境无关,快乐随心,人生自足,人就是活一个心境,生活讲的就是一种心情。
生活中点点滴滴忧忧愁愁,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欢欢喜喜就是人生,事业上琐琐碎碎欢欢畅畅,苦苦涩涩痛痛苦苦,悲悲伤伤沮沮丧丧就是生活,人生在世,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一生,是每个人的美丽愿望,人生,活得再漂亮,也会不如意,生路,过得再潇洒,也会有不满,得失心态由人不由己,看开人生由己不由人,学会知足常乐,懂得自我满足,人生几十年,得到的,失去的,看开的,看淡的,想要的,随意的,不要总为失去而痛苦,因为失去也是另一种拥有,聪明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安于一份放弃,固守一份清静,才是人生价值所在,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删除昨天的不快,刷新今天的心情,该来的自然会来,想要的未必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