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的我们热情奔放,十五岁的我们年少轻狂,十五岁的我们风华正茂,十五岁的我们青春懵懂……
我们迎来了十五岁的青春,我们要忘记过去十四年的辉煌,学会挑战未来。
十五岁的空气里有属于我们的花香,十五岁的空气里有属于我们的梦想,十五岁的空气里有属于我们的酸涩与甜蜜。
我们迎来了十五岁的青春,我们要学会应对可能会有的失败,从一次次的失败中磨练自己。
十五岁,匆匆,如同在阳光下水晶般透明并闪烁着耀眼光泽的露珠,如同在空气中飘散着的阵阵花香,如同黑暗里那瑰丽皎洁的明月。
我们的十四岁生日是在奉贤度过的,早在两千多年以前,孔子的学生子游在这处地方讲学,以“敬奉贤人”而取名奉贤,这是否意味着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成为一个“贤人”,成为一个有才能的人呢?
十五岁,能用一个名词来代替它吗?花季,还是雨季?转眼,我们已到了十五岁,埋葬了那十四年的记忆,祭奠了那十四年的时光,迎来了我们十五岁的青春。
十五岁是绿色的,昂扬而青涩。十五岁的我们象征着希望和未来。我们如那明媚的阳光下生长着的嫩绿的小苗,我们如春天里的柳树轻舞灵动。青春的绿色,充满着盎然生机。
十五岁是蓝色的,放飞思想而给人遐想。十五岁的我们就像那湛蓝的天空一样,需要用心灵的画笔勾勒出青春的线条。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思想不受任何的约束。我们的未来由我们自己掌控。十五岁的我们是自己的主宰者。
十五岁是灰色的,因为十五岁的我们缺乏理性、过于冲动,但正是由于我们所犯的一次次的错误,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理性,什么是冲动。
十五岁是红色的,火一般的激情,造就了象征着光明和活力的十五岁的我们。我们有着太多太多的梦想,太多太多的,对未来的憧憬。十五岁的我们没有初到这个世界上的幼稚与无知,十五岁的我们没有历经沧桑后的成熟与理性,十五岁的我们没有追功逐利的尔虞我诈,十五岁的我们没有世俗之人的邪恶。十五岁的我们拥有着瑰玮的梦想,一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不理会他人的看法,我们靠自己走完这段十五岁的青春路程。
十五岁的青春是纯洁的,清丽的,但同时,也是转瞬即逝的。十五岁的青春不可能再来,十五岁的青春亦是唯一的。当我们走到人生尽头,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来评判这段青春的时候,我希望,我们是无悔的,无悔于我们当时的决定,无悔于我们当时的行为,无悔于我们现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