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你心房的那扇门前,我不知你的心里有没有我,好像暂停全世界的声音,让你可以把我的心看清楚……”
是的,一种没有勇气表白的心情是痛苦的,也许青春太年少,雨季来得太早!
你孤傲,冷漠,甚至是个冷血动物。我呢?总是伪装自己,我不否认自己是个无骨气的人,可每每遇到冷傲的你,我便洒脱不起,我第一次感觉到深刻地伤害和痛苦。我想驱走你像魔鬼一样缠绕在我脑海里的身影,名字和声音,可是反反复复,苦苦挣扎,也赶不走梦中出现的你。我无奈,我恨上帝安排在这个雨季让你我相遇,是天意还是自作自受?
无意中知道你喜欢的人或许是她,我才醒悟过来。我不怪你伤害了我,怪得是自己太傻,陷得太深,竟没有一点自知之明。我不在乎自己流过多少痛心的泪,也不管到底谁对谁错,只是不愿再做傻瓜木偶,也不愿再作情感的奴隶。一切原以为就这样结束了,自己付出了太多太多了!罢了!让一切成为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