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十八岁的我作文
十八岁的我作文(篇1)
岁月流逝我们的青春年华,容不下多想些什么,便踏上了自己人生的轨迹。一天天面对着那些熟悉的面孔棱角分明,才知道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
人生漫漫长路谁也不知道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什么。而时间也一页页悄悄翻过,身边的父母已经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交谈,即使我们心中的话再多再多也只会让他烂在肚中,而不愿意与任何人分享。拥有的青春只是一天天流浪在无人知晓的荒原之上。
拾起那枝落满灰尘的笔,用颓废的文字游于泛黄的书页之上。希望将自己的青春永远镌刻在历史的一角,但才发现自己没有青春可言。面对镜前早生的根根白发心中不免充满阵阵叹息。
不想让世俗红尘沾染我们的青春,但似乎这早生的白发出卖了自己的灵魂。迷茫在无限的人海之间想掩藏自己,却不得不去面对枯涩的年华默默承受。
以前趴在窗前看见高三的师哥师姐为了人生的这道槛儿拼命学习,再想到现在我们也要在咫尺间努力一跃到达终点,有的只是深切的无奈之感。这使我开始怀疑我是否有过自己的青春,我每天的生活只是在书,练习题,数理化公式的沙漠里迷失自己的所有。
发自肺腑的话只有在对着夜晚消逝的晚霞才能悄悄的说出来,“我已经很累了,我的青春死到哪里去了。”我知道这样的话很悲观,但我一直这这样的迷失。看着天空流星划过的地方我呆呆地想着,我要去抓住一些东西,珍惜将要逝去的青春。
青春的印记也许就是自己天真的幻想吧!似乎我从来没有幻想过什么,时间不容许我多想些什么便已经过去。但毕竟我们还很年轻幻想的东西还是有很多的,简简单单的话语安慰着自己。但我们已经不是天真的小孩,快乐的感觉也会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溜走。自己心中的痛苦总能占据很大的一片天空,青春的带给我的就是这样的包袱,再清醇的我们也会变得浑浊起来。
老师说过青春是一种态度,我真的很讨厌在这个现实世界里渐渐失去这中态度。便开始挖掘自己心中的美好希望,我很向往想风儿一样游玩在世界的每一个温暖的季节。我希望永远把自己的青春遗留在这个充满阳光微笑的季节,但现实却还是那两夜江南里的万分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