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作文
1、不想付出与得到不成正比。不论什么事情。虽然付出不是为了回报,但是任何人都想要回报。无偿的付出久了,任谁都会感到疲倦,都会累。而累了,便会厌。厌了,便会离去。离去,便是无期。
2、不去做,就永远不会有收获;不相信,就永远不会有成功;不可能,就永远停留现在。未来是靠把握机会和努力奋斗的,相信永远比怀疑多一次成功的机会!
3、既然目标是遥远的地平线,就该多一些冷静和从容。秋天的累累硕果全靠春天的辛勤播种;成为大海的一脉热血,全靠小溪日夜不停地奔涌。也许,付出了汗水,不一定能收获那个日渐成熟的梦;也许,洒下了热血,并不一定拥有那片火红的风景;也许,黑暗中的苦苦挣扎,并不一定迎来灿烂的黎明可我并不一味伤感。尽管默默地耕耘,还未听到生命的回声,但热爱生命的我,一定会赢。
4、我播种,所以我收获。我深深地懂得“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所以,我握着知识的锄头在学习的田野里辛勤地劳动着,在梦境中从朦胧的状态逐渐清晰,直至将它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