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
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有很多时候我也试着想要去理解你,但是因为还不是多么的懂事,所以也就很大无畏,就觉得没有什么,也从不会试着去理解你。
小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会说“不”,也从不说“不”,以为你说的一切都是对的,我应该那样做。你说的是对的。
随着年龄的增加,渐渐懂事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也不愿再听你指点,认为自己做的就是对的。你所说的只不过当个参考而已。
你对我的爱我也认为是理所应当,那就你应该给我的。既然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你就应该对我负责。
但是,现在,我不会那样想了,你对我的爱我也都懂得了。我在努力的想要懂你,想要懂你的心。
这个人是谁?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这么多年为我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