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铁环作文
一天,爸爸给我报名了滚铁环比赛,报名之后,为了得奖,我就开始训练。
我先是在爸爸的办公室的磁板地上滚了滚,咦,怎么滚不起,我发现了,磁板砖很滑,没有一点摩擦力,难怪滚不起。我们又到王府花园的公园广场去滚,那里的地板没有这么滚。我慢慢地练起来。开始,我用操控杆放在铁环的里面前部推着铁环走,因为我觉得这样好推些,爸爸说:这样做是不对的。果如其然,没走一米就倒下了。后来,我又试了几次,仍然滚不了多远。
我见一直滚不起,忙问爸爸:怎么滚的?爸爸边用手做示范边说:要把操控杆放在铁环后下部分的外面推,左手用点力把铁环推一下,用操控杆调方向,防止不倒。我就按爸爸的话去试,真的滚出去了几米,我心喜若狂,信心大增,继续坚持练习,结果真的能滚走几十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