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的雨下着,如牛毛,似花针,在这春雨中,月季开了,花瓣上的水珠一滴滴往下掉,如一串串的珍珠,又像妈妈的汗水,让我想起了妈妈。
妈妈有一双洁白如玉的手,她用这双灵巧的手来工作;妈妈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指引我看清前进的道路;妈妈有一张动人的脸,就像春姑娘向花儿微笑那样甜,让我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她;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她那能说会道的嘴巴为我讲清了许多道理。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每次妈妈都给我做好吃的饭菜,但我都一一拒绝了,妈妈的脸色一次比一次难看,可妈妈说:“不吃就不吃,那我吃了啊。”当每次我要睡觉时肚子都会咕咕叫,这时,妈妈都会说再也不给我做饭了,但她每次都还是给我留了饭菜,我也知道她一定会给我留,因为她知道我没吃饱,想着想着我的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了下来,这就是母爱的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