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生命中的第13个秋天到了,一卷风吹来,树叶便在风中翩翩起舞。听!“咔嚓咔嚓”我踩下落叶向前走,无意间我开始不由自主地感叹时间的流逝。
确实,时光溜得很快,而那件事早已过去四年了……
还记得大概是二年级时,我第一次在公共汽车上,给一位拄着拐杖的老爷爷让座,他当时和蔼地看着我,白叟脸上的皱纹欢乐地游动着,他笑着说:“谢谢啊!”我的心中难免有些波动:呵!原来帮助别人,给予他人关爱,能使人这么快乐!
从那时起,我开始学着关爱他人,给予人快乐。一转眼,日月如梭[注: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收留时间过得很快。,光阴似箭,我已经成为一名中学生了。固然时间早已流逝,但关爱仍在传递。几天前,小表弟的一个举动更令我打动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