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作文
书是神奇的,神在它不但博大精深,而且具有超越一切的改变人的魔力。从前懵懵懂懂的我,就是因为书的改变,而变得与完美更近,更近。
还记得,从前的我,是一个喜欢说谎的“小滑头”。妈妈开玩笑地说:“你这臭小子,眼睛一眨,一沓子的歪点子就冒出来了”。是的呀,撒个小谎算什么,我尝到其中的若干甜头呀。父母却为此十分伤心,我才不管他们呢!“撒自己的谎”,让别人去说吧!
可是,就当我从图书馆借回曹文轩的《鸭宝河》这本书后,我变了,因为这本书中关于人生品性的质朴故事,彻底地唤醒了迷惘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