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作文
一个愉快的暑假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新学期,学习如停泊的小舟,又要开始起航了。过去已成为了历史,新的学期,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
在这个学期里,我们班上来了两位新的老师。看!一位又高又瘦,戴着眼镜的女老师走进了教室,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李老师上课时十分温柔,从不对我们发火,大家都很喜欢她。而另一位新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姓毕,是一位男老师。他是一个光头,难道毕老师就是传说中的——“防滑马路不长草,聪明脑瓜不长毛”吗?虽然平时毕老师的表情很严肃,但上课时十分幽默,总是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