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新学期新气象作文精品
写作文是我们语文学习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写作能够锻炼我们的思维帮助我们更准确地观察周围环境。借鉴范文能写出好作文吗?关于“新学期新气象作文”以下是我们为您整理的一些实用资讯,如果我的建议对你有所启示请将它好好收藏起来!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篇1)
当五星红旗升起在我们面前,嘹亮的国歌声回响在我们耳畔,阳光又一次洒进菁菁校园,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播种辛苦收获成功的季节。
凝望着国旗,有如凝望育明高中的光彩夺目,凝望恩师的崇高屹立。此时,我们心中澎湃不已。国旗高高升起,于是育明高中有了光荣的历史,有了辉煌的现在。
2008,是华夏大地地光芒四射的奥运年,亿万人民期待的一年,育明人在这辉煌的一年将会创下怎样的骄人的成绩呢?19名精英已被保送到最高学府——————清华、北大,53人被保送到各所驰名中外的大学。这不是奇迹,而是育明人日日夜夜拼搏的回报,是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育明,这个蕴育着希望的名字,如日中天,光华无限!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你们经历了风风雨雨走完了一半学期,经历过磨练的你们是否觉得自己成熟了许多?不妨趁着这汹涌的热血拼出一搏,再现你们的英勇雄姿吧!
高二的同窗们,虽然经历过一年多的历练,我们已是身经百战走向成熟,但是在这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我们决不能放纵自己,希望大家谨慎走好每一步,把握住自己的现在,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精彩未来!
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再经过不到百日的拼搏,你们就要坐到高考的考场中去挥写人生最壮丽的第一笔!收获成功所带来的喜悦,是对美好理想的执著追求和不懈的追求。这理想,这执著,大而言之,肩负着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小而言之,关系着个人的前途。期待着你们的是教师们那欣慰的目光和我们羡慕敬佩的心情。在这里,我代表育明高中全体师生祝你们在拼搏之后,能够收获这份喜悦,这份成功!
我们拥有青春,走在人生中最辉煌的时代。青春是春天那一簇最艳丽的的鲜花,是夏天那一滴多情的雨,是秋天那一片最火红的枫叶,是冬天那一朵最圣洁的雪花。我们不仅拥有青春之美,青春之之活力,还具有那种属于青春的理想和抱负。渐渐成熟的我们终于一天要挣脱父母的臂膀,翱翔于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