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一祝福短信:崭新的一周崭新的你
周一祝福短信:崭新的一周崭新的你
[周一祝福短信]人言纷杂,保持自我;工作勤奋,娱乐适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苦不苦,为了工资累飞舞;累不累,为了工作心操碎;烦不烦,大量任务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钞票见分晓。祝你周一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周一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人生因有朋友而牵挂,因有事业而从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爱和被爱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奋斗,因有健康而快乐,祝你应有尽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开心!
[周一祝福短信]崭新的一周崭新的你,崭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气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周一祝福短信]发现资费尚富余,故赐卿家短信一条,此短信有招财进宝之效,实乃居家旅行之必备,祝周一开心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寄一份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生活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周一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周一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牵挂一分依恋一分关心一分疼爱一分温柔一分体贴一分关怀还剩一分当零用钱吧!
[周一祝福短信]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您周一是个新的开始!
[周一祝福短信]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一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周一快乐!
[周一祝福短信]夜似水,思如月,念友情更切。情很深,意很真。盼望把你见。短信至,问候寄,关怀无可替。祝福情,有诚意,愿你好运永不缺,幸福永不绝,周一工作快乐!